猎人x小杰x早恋组

mdf❌ xzf❌

——————————————
门口立牌:
mdf与xzf不得入内。
——————————————


表白栏:
🔆《被挚友诅咒后我求死不能》BY戚束 ,太太求您回来更新qaq
🔆《位面放映厅》BY陆时晴,看过最好看的观看体,绝赞连载中,强推!



在#我和太太比命长#的期间
挖个坑招待自己


晋江@旷蓝

[观看体]审判沢田纲吉(01)


🔫  观看体  ||  27中心  ||  自备蓝波


◇◇◇◇◇◇◇◇◇◇◇◇◇◇◇◇◇◇


Summary:

家教众人观看家教动画(日常篇→代理篇)的全过程实录


——————————————————


第一章        / 迫害Vongola  X /




前方出现了一面墙一样的巨大光屏。


审核的特殊技术使得视频呈现效果绝赞,仿佛身临其境,而且每个人都能get到最佳的观看体验。


音效亦是超凡脱俗,不管是播放什么,感觉听起来对耳朵都是一种享受。


根据个人需求,座椅可以变幻成不同形态,一人专座或几人合坐的长沙发都不在话下,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只要说出口,所需的饮料或食物就会出现在面前的桌子上,且都是全世界最一流的好滋味。


每个人的座位边上都设有透明屏障,能够隔绝食物气味。可以听清每个人的发言,但又绝不至于觉得嘈杂刺耳,皆是此屏障之功。


这简直就是梦幻电影院!如果不是背负着世界存亡的话,相信一定会很享受的。


无论如何,此时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屏幕之上——

 

地点在意大利西西里的一条街道。


镜头拉近,是小婴儿状态的里包恩走进一家酒吧。


吧台前喝酒的西装男招呼道:「又被老爷子叫过去了吗?受欢迎还真是辛苦啊,这次是罗马,还是委内瑞拉?」


里包恩用甜甜的婴儿声音回道:「是日本。」


西装男:「老爷子他终于下定决心了吗?!」


里包恩:「看来这次会是个漫长的旅程。」


这时门口出现一个男人,拿着刀从背后扑向里包恩。


里包恩敏捷地转身并举枪相对,仿佛在戏耍似的说,「这可不是玩具哦。」


小婴儿的话语有着难以忽视的威慑感。


男子惊恐万状,闭目待死。


却见里包恩的枪变成一只绿色的变色龙。


随着他伸回手,变色龙再次变回手枪。


黑色西装的小婴儿露出宛如大局在握的一个很有故事的微笑:「我的名字是——家庭教师杀手,里包恩!」


子弹射击而出——



以为里包恩是单纯小婴儿的女孩们怀疑人生。

看不惯里包恩的家伙暗自腹诽对方又在耍帅。

更多人则是饶有趣味地看戏ing。



接下来并未放送那个男人中弹的情形,而是出现了一道靶子,被里包恩的子弹正中靶心。


出现在画面中的是仿佛标语一样的【家庭教师杀手reborn】这几个大字。


音乐声起。


伴随着歌曲开始播放一段宛如片头的蒙太奇。


<无翼天使对我说>


蔚蓝天空下出现褐发少年的脸。

纲吉在草地上一步一步行进,惊讶的看着出现在面前的小婴儿。


<丢失了回家的地图>


里包恩手上端着列恩,用纯洁无辜的大眼睛注视纲吉。

天使般可爱的小婴儿微微一笑,列恩幻化成枪支对纲吉发射死气弹。


<无力的我拿起了画笔,将水注入干涸的颜料里>


爆衫的纲吉性情大变,用力挥舞拳头,高高跃起在空中。


<即使这双眼睛失去了光明,我也要描绘出来>


额头火焰熄灭,纲吉恢复如常地微笑着,张开双手仿佛在迎接一个拥抱。

狱寺、山本、了平、云雀的身影逐次过场。


<即使这双手失去了力量,我也要描绘出来>


钢铁般的手套燃烧着火焰。

纲吉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抬头眺望蓝天。


<像包容一切似的颜色>


一平和蓝波在镜头面前舞动。


<我祈祷将所有的愿望倾注其中>


夕阳下,里包恩坐在纲吉肩头一同注视前方,金色的阳光将两人的眼睛照耀得熠熠生辉。

纲吉回头,向朋友们奔跑过去。





以上出镜的各位面面相觑。


“………”心情相当微妙。


话说这不就是赤裸裸的公开处刑吗!


重点在于,纲吉啊,你的黑历史好像………哈哈哈,有点多啊哈哈哈………


人们不禁对屏幕旁充当大型摆件的纲吉投去悲悯的目光。




视频的顶端飘过了【审核出品,必属精品】【被审核耽误的制片公司】等字样,多半就是审核给的新手福利所谓弹幕了。


终于开始正片了。


虽说是纲吉本人的经历,制作成动画片还真是有模有样的。


一开始便是悠闲的小调。


路标得到一个特写,上书:并盛町。


晨光微熹。


里包恩来到沢田宅,把一张纸放入信箱。


山本喊着「晨练~晨练~」从纲吉家门前跑过。


不久,奈奈妈妈从家里走出来,发现了信箱里的异常。


画面一转,天色大亮。


奈奈妈妈在厨房里做饭,一边喊着,「纲,纲君,要迟到了。」然而毫无回应。


她来到2楼纲吉的房间,一进门的遍地狼藉让奈奈也不由黑线。


纲吉躺在床上睡得正香,怎么也叫他不醒。


这时奈奈发现旁边抽屉里露出白纸一角,拉出来一看是纲吉的试卷。


「这考试分数还是老样子啊。」她清了清嗓子:「数学15分的沢田纲吉君! 」


被惊醒的纲吉慌慌张张想拿回自己的试卷,结果从床上摔了下来,还磕到了下巴。


奈奈把早上的单子拿出来,「今天开始担任家庭教师的老师会来哦,邮筒里放了张很有趣的宣传单,我就马上打了电话。 」


纲吉很不乐意,「家庭教师什么的我并不需要。 」


但是奈奈开心地继续念着宣传单:「我会把你的孩子培养成下一代的新领袖,并且会成为帅气且独当一面的男人,只要包吃包住就可以全天候免费教授。 」


「那种骗术……」纲吉正要反驳,突然发现要迟到了,匆忙跑走,「总之我不需要什么家庭教师!」


话音刚落就笨手笨脚地从2楼楼梯摔下去,再次头部着地。


「Ciaos ~」

 

一个黑西装的小婴儿在颠倒的视线中出现。


这便是沢田纲吉和里包恩的初次会面。


「你就是纲吗?今天开始由我来照顾你。 」


纲吉一头雾水。「这个小婴儿是什么人啊? 」


里包恩:「放心吧,废柴纲。 」

纲吉:「为什么你连我的绰号也知道啊? 」

里包恩:「收集情报是基本功,纲。 」

纲吉:「别纲、纲的叫的那么嚣张,我有沢田纲吉这个名字,我才不想被你这样的婴儿叫我纲 。」


回答是被里包恩狠狠踹脸。


【被小婴儿殴打×1】


纲吉痛得飙泪,「好疼,你在干什么? 」


奈奈正好从二楼下来,「小朋友,你是哪家的孩子 ?」


里包恩再次自我介绍,「我是家庭教师里包恩。 」


纲吉:「哈哈哈哈,别让人笑死了,明明只是个小婴儿。 」


笑的肚子疼的纲吉再次被里包恩踢了一脚。

 

纲吉又双叒叕脸部着地,趴在地板上呻吟着说比起肚子脸更疼。


【被小婴儿殴打×2】


奈奈关心道,「不要紧吧,纲君……再不走的话就要迟到了。 」


纲吉从地板上抬起头来,整张脸都是红印,显得非常滑稽,「是啊,是啊,不能和这么奇怪的婴儿浪费时间。 」


遂赶紧换了衣服去上学,路上还在疑惑,「他到底是什么人啊? 」

「本职是杀手。 」

纲吉忍俊不禁,「杀手,怎么可能呢? 」


【高能预警】【前方娇喘福利】【请注意提高音量】



众人:???

奇怪的弹幕增加了。

只有里包恩悄悄勾起嘴角。



纲吉迟钝地发现里包恩跑到他头上,惊讶之下不小心踩到了路边人家养的小狗。

发现狗狗没有拴住,纲吉大惊失色。

小小一只的吉娃娃感觉有被冒犯到,愤怒地哈着气从门里走了出来。


音效实在太好,连吉娃娃的呼吸声也听得一清二楚。

——上面那个说娇喘福利的真是皮断腿了。


纲吉吓得转身就跑,结果来了个高难度的左脚踩右脚平地摔,眼看就要被吉娃娃ko……



这也太废柴了嗲。

古里炎真:果然,这个人和我好像………

西蒙家族:果然,这个人和炎真好像………



里包恩一招笑摸狗头,天下太平。


他回头对还在地上挣扎一脸惊慌的纲吉说:「你比吉娃娃还没用啊,全世界只有你才会害怕宠物狗。」


这时路上的女孩子被可爱的小婴儿里包恩吸引过来。

京子上线。

小春上线。


二人离开后。

里包恩:「纲,你喜欢那个女人吧?」

纲吉表示雨女无瓜。

再次被里包恩给修理了。


武力值-27的纲吉毫无还手之力,一叠声的喊弃权,「可恶,明明只是小婴儿,到底多大的力气啊。」


【被小婴儿殴打×3】


「我不是说过吗?我的本职是杀手。」


纲吉已经完全遗忘上学这回事了,盘腿坐在地上和里包恩争论起来,「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会是杀手或者黑手党。」


里包恩不为所动,坚定地走自己的剧本,让纲吉无路可走,「你已经向笹川京子告白了吗?」


纲吉十动然拒。


里包恩:「全科考试成绩平均17.5分,跳马只能跳三层,单杠向上翻转也不会,因为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行的废柴纲吗?」

纲吉点头:「没错。」

然后被激怒,「为什么那么清楚我的事?!」


里包恩举着放大镜,「你的眼睛已经诉说了一切。」


纲吉:「我不明白!总之,京子的事你就别管了。虽然要是能和那种可爱的女孩子交往的话死也甘愿。」



场下一直被cue的京子:(脸红)

和京子依偎着的小春:哈嘿??(陷入内心狗血八点档无法自拔)

碧洋琪淡定非常:这就是爱啊~

家光进入傻爸模式。

和纲吉最为亲昵的几位守护者,却莫名地内心不自在起来………



纲吉接着语气一转,「即使告白了也没有用,这点我自己最清楚。」

里包恩毫不留情地说,「你的丧家犬思想还真严重啊。」

纲吉:「啰嗦!」

里包恩:「看来轮到我出场了。」说话间列恩变成捷克制的CZ75手枪,「你就死一次吧,死了的话就会明白了。」

纲吉吃惊的看着这一幕,「你打算干什——」

话没说完,就被里包恩的子弹击中额头。



这个发展实在太惊人,观众不由都屏息凝神。


纲吉被死气弹击飞。


<那一瞬间我后悔了,这样就要和这个世界告别了,真是可惜啊。要是抱着必死的信念的话或许能向京子表白。>


在空中翻了一圈后摔在地上。


结果不一会,纲吉竟匪夷所思地“复活”了。


额头燃起一团火焰,全身衣服崩裂,只剩下一条内裤,整个人变得非常愤怒,气势汹汹,与之前的纲吉判若两人。


死气纲握着双拳大喊,「我要抱着必死的信念向笹川京子告白!」


而后就在大街上裸奔着绝尘而去。


一路火花带闪电,路人们都惊呆了!


【猝不及防猝不及防】【缓缓打出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定是搞笑番】【搞笑番实锤了】




就是这货打败了你………

就是这货打败了你………

就是这货打败了你………

纲吉曾经的对手们内心突然好沉痛,好沉痛。(


这幅光景真想让沢田纲吉自己亲眼看看。

有几个人属实歹毒的如此想到。

偏偏纲吉不省人事。

………失望,有辣~~~么大!



死气纲很快超越了路上的京子。


意识到这点,暴走中的纲吉强行跑到墙壁上完成了高难度变向。


了平挥舞着拳头走在路上,正沉浸在自己极限的世界时,死气纲横空出世。

一辆卡车从路的另一头出现,恰好经过死气纲的前进方向,了平大喊「危险!」


卡车过后,面前空无一人。


了平:???


被卡车撞飞的纲吉在空中旋转~跳跃~


最后在校门前从天而降。


正好和京子相遇,落地时还无意间撞上纠缠了京子一路的持田。


社团活动中的山本接住从门口飞进来的持田,然后被死气纲吸引了注意力。


无巧不成书,了平也在这时到达学校门口,「是刚才的热血混蛋!」


在面前的京子、校门外了平、校门内山本以及校门内外一干学生的集体瞩目下………


只穿着一条内裤的纲吉超大声地:「笹川京子,请和我交往吧!!」



【?????!!!!】【哈哈哈哈过于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真的好!羞!耻!啊!】


尬。

很尬。

非常尬。

空气中弥漫着无法形容的氛围。


狱寺一张脸已经完全陷入阴影。

总之,他现在心里有59个装修计划………

其次,他非常迫切地想要疯狂摇晃守护者当中那几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混蛋。


别人也就罢了,你们几个为什么笑的这么大声啊!!


脑子进水的名单包括:

笑的一脸天然的山本

口中大喊极限的了平

“瞧把这孩子乐的”蓝波

微微脸红羞涩笑着的库洛姆


六道骸一张“沢田纲吉怕不是个傻子”的嘲讽脸——比上面的好点,但也没好到哪去。


等等,这不几乎囊括了所有守护者吗!


狱寺一僵,自己给自己续一秒,不,还有云雀,说不定那个云雀恭弥可以……抢救……一下………


云雀没笑。

但是!

他举着拐子。(



#守护者,全员失格#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九袋面#


啊~依稀可见彭格列十代首领的节操,在熟人围观以及假的守护者们各具特色的笑声中逝去的样子……


屏幕之上,仍在继续。


京子吓得尖叫一声跑进学校。


回过神来的持田愤怒地给了死气纲一拳,纲吉扑街。


死气火焰消失而恢复理智的纲吉整个人都空白了,「我到底怎么了,这样不就变成彻彻底底的变态了吗?」


这时里包恩乘着列恩牌降落伞过来救场并一番解释。


纲吉:「那要是我没后悔的话会怎样?」


里包恩给他一个神秘的侧脸,「我可是杀手。」


纲吉=口=:「会死吗!!」

「话说回来你要如何赔偿我?我已经丢尽脸面没法去上学了,啊啊啊我本来就没有告白的念头。」


里包恩:「只是你想告白,但却无法开口吧。」


纲吉生气地扯了扯里包恩的脸蛋,然后被一拳放倒,再次扑街。


【被小婴儿殴打×n】【计数君感到鸭力已下线】【233333】



两人对话间云雀登场了。


「那边没穿衣服的,已经上课了,作为风纪委员绝对不能放过你。」


当然云雀只是说说而已,并不打算真的动手。在云雀看来他只是把一只弱小的、落单的草食动物赶回大部队去。


纲吉吓得一边道歉一边像兔子一样窜进学校。


云雀对小婴儿里包恩露出一个微笑,转身离开。


回到教室的纲吉被大肆嘲笑,尴尬欲死。


雪上加霜的是被告知剑道部的持田要在午休的时候和他决斗。


double kill!


纲吉感觉自己的生命已如风中残烛。


到了中午,害怕的纲吉打算逃跑,被里包恩逮住并灌下鸡汤一碗。


于是纲吉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前往决斗场所。



体育馆内。


持田摸着下巴,趾高气扬:「这场决斗的主角是我,不管怎么样那个垃圾是不可能赢的。」


<裁判是我打过招呼的部员,无论发生什么沢田的那面红旗都绝不会举起。>


再一问纲吉还没来,持田毫不掩饰的奸笑起来,「这样就是我不战而胜了,哈哈哈!」


学生A叹为观止:「多么卑鄙的前辈啊!」

学生B嘴角抽搐:「我曾认为前辈的头脑都比较聪明………」


废柴纲告白事件已经传遍学校,因此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就连风纪委员会的云雀恭弥也在。


在众人视线中,纲吉瑟瑟发抖地入场。


持田:「来了吗,变态跟踪狂。我要代替上天惩治你这种垃圾。」


纲吉:「不!那个………早上的事是有原因的………」


持田举剑:「我不听解释!」


纲吉大惊:「咿——」


持田表示只要纲吉在十分钟内在他这里取得一本就算赢,反之则是他赢,并擅自把京子当成比赛奖品。


边上的山本把木剑扔给纲吉,纲吉勉强接住,然后毫无疑问地被持田打的四处抱头乱窜,场面十分狼狈。


就在纲吉快被打倒之际,京子大声地为纲吉加油,令纲吉愣住了。


躲在暗处的里包恩看准时机给了纲吉一发死气弹,「抱着必死的信念战斗吧。」


纲吉中弹倒地。


<这样就要和这个世界告别了,真可惜啊。要是抱着必死的信念的话就能赢得了持田前辈。>


<要是抱着必死的信念,拿到一本就好了。>


燃起死气的纲吉立时熊起,凶悍地一下扑倒持田,如同拔韭菜一般,利落地用手抓了一把持田的头发,高呼:「别说是一本,我可拿到了百本了!」


说着死气纲怒视裁判,但裁判已被这神来一笔惊得死机当场。


围观群众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完全是门外汉的纲吉把一本理解成了一根,顿时哄堂大笑。


见裁判不发一言,死气纲狂暴地薅秃了持田的头发,吓得裁判赶紧捡回了下巴,宣判纲吉胜出。


纲吉这才恢复正常。


而这时持田已经彻底变成了一个光头,瘫在地板上老泪纵横。


【有点秃然】【是挺秃然的】【太秃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在体育馆门口,狱寺正抱臂冷眼旁观。

「那就是彭格列家族十代目首领候补沢田纲吉吗?」




“哈哈,原来那时狱寺也在啊,我都没注意到。”

山本全神投入在剧情之中。

“……哼。”狱寺恶狠狠地,“那个有眼无珠的混蛋!”

山本:???

屏幕上明明是你自己啊?



镜头一切,纲吉家中。


里包恩:「我是收到了彭格列家族九代首领的委托,为了把你培养成出色的黑手党首领而来。」


纲吉:「真是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啊?」


里包恩出示了一张家族图谱。

「彭格列家族的初代首领隐退之后来到了日本,那就是纲的曾曾曾曾祖父,也就是说你是拥有彭格列家族血统的正统的首领候补。」


纲吉看着族谱头顶滴汗,「我可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啊!」


里包恩:「别担心,我会把你培养成出色的黑手党首领的。」


纲吉:「你在擅自决定什么啊?话说回来不要在我的床上睡觉。」


里包恩:「现在是休息时段,明天见~」


这信息量极大的一天就在纲吉源源不断的吐槽中结束了。


真是漫长的二十分钟。

彭格列的各位此时几乎都松了口气。

现在想想,让纲吉失去意识这点大概就是这个审核最后的良心了吧。(


#真~底裤都被人看光系列#


十代目/阿纲/纲君/阿纲哥/纲吉君/阿纲先生/沢田先生……你以后可怎么见人啊_(:з」∠)_



——TBC——



写这章的時候全程蜜汁微笑,迫害纲吉也太快乐了嗲!!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教人物众多,难免顾及不周全

(因此请自由地提出意见)

有什么大家千呼万唤必须拥有的梗、情节、人物反应之类可以留言。

(我很难用读者视角审视自己写的东西,当局者迷)


还请各位读者大大不吝赐教~~



小剧场

(知名不具的)某些人:就这?天选之子就这?!!

老子心态崩了啊喂……

世界意志的眼神一定不好使!

世界意志:???

再一想,白兰还被选中成为玛雷指环的拥有者,后来世界就被白兰毁灭啦!

世界意志绝逼是脑壳有问题啊!

#世界意志风评被害#




评论(40)

热度(136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