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x小杰x早恋组

mdf❌ xzf❌

——————————————
门口立牌:
mdf与xzf不得入内。
——————————————


表白栏:
🔆《被挚友诅咒后我求死不能》BY戚束 ,太太求您回来更新qaq
🔆《位面放映厅》BY陆时晴,看过最好看的观看体,绝赞连载中,强推!



在#我和太太比命长#的期间
挖个坑招待自己


晋江@旷蓝

[观看体]审判沢田纲吉(02)


🔫  观看体  ||  27中心  ||  自备蓝波


◇◇◇◇◇◇◇◇◇◇◇◇◇◇◇◇◇◇


Summary:

家教众人观看家教动画(日常篇→代理篇)的全过程实录


——————————————————





第二章          / 狱寺境泽 /



清晨。


乱糟糟的房间里,纲吉睡得正香。


里包恩:「起床了,阿纲。」


纲吉喃喃道:「再让我睡5分钟。」


里包恩拿出电击仪,「没办法,只好使用彭格列自古相传的办法了。」


被电得天灵盖起飞的纲吉哭着醒来。


纲吉:「叫人起床的时候怎么可以使用电击?!」


里包恩:「太好了,你可以平安起床,也有人因此起不来呢。」


纲吉:「那叫做触电而死吧QAQ」


接着里包恩拿出行程表:

上午介绍转学生,下午排球比赛。


纲吉:「球赛和我没关系吧,候补也挺好的。」


里包恩:「可是他们的正式球员忽然不够了,所以候补的候补的候补,然后再候补的你就必须上场比赛了。」


纲吉吃惊地凑上前,和里包恩大眼对……大眼,「为什么?」


里包恩:「谁知道。」


纲吉面露惊惧,一边身子往后退,「难道说……」


想象着:夜晚,里包恩在排球队员家外面的高处阻击。


「该不会是这样吧?」


里包恩:「我怎么可能那么做呢?」


信以为真的纲吉松了口气,「哈哈,是啊,就算你是杀手也不需要做那种事嘛。」


但里包恩却接着说:「听说他们全都叫了同一家外卖吃坏肚子了。」


这时出现的是打扮成外卖员的里包恩将披萨送上门的画面。


纲吉抱头崩溃,「果然是你搞的鬼!」


里包恩:「这全都是为了让你成为优秀的彭格列十代首领。」


纲吉:「别开玩笑了!我说过我绝不可能去当什么黑手党的。」


里包恩:「这是你注定的命运,千万不要放弃你的人生哦。」


纲吉:「我不想被一个婴儿评断我的人生啊。」


里包恩:「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纲吉:「这才是最让我担心的!」


到学校后果然如里包恩所言,有转学生来了。


转学生——狱寺隼人来到纲吉面前,超凶地瞪他一眼,用脚踹翻了纲吉的桌子。


纲吉摔在地上,受到极大惊吓。


旁边的同学问:「阿纲,你是不是认识那个家伙?」


纲吉颤抖如风中落叶,「我不认识啦。」


同学:「我看他一定是不良少年。」


之后纲吉偷偷转身去看狱寺,发现狱寺依然死死的盯着他不放。


纲吉:为什么老是针对我?QAQ



现实中的狱寺捂脸,羞惭万分。



挨到下课,纲吉瘫在桌子上,「一直紧绷到现在真是累死了。」


山本和京子等人来找纲吉说话,表示非常期待纲吉排球比赛的表现。


之前的决斗事件让纲吉的风评几乎实现华丽逆转,骑虎难下的纲吉跑去请求里包恩发射死气弹。


出乎意料的是里包恩振振有辞地拒绝了:「被人捧上天之后得意忘形的你如果用了死气弹,真的会死掉哦。」


<怎么办?大家好不容易不叫我废柴纲了,如果表现的很糟糕,一切又都回到过去了。对了,所以现在……>


「阿纲心想:除了逃走没别的办法了。」


「对呀,只能这样了。」


「可是这样做的话,就是背叛了那么期待自己会有杰出表现的京子同学。」


「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个。」纲吉叹气。


说完纲吉才发现是里包恩坐在他的肩膀上和他对话。


里包恩举着一个小喇叭,「刚才那是阿纲的心声哦。」


纲吉黑线:「不需要你特地帮我说出来!」


之后里包恩再次鼓励纲吉一番。


于是纲吉忐忑地来到体育馆。


普通的一场班级对抗赛,却吸引了众多看客,甚至了平和云雀也在。


一切仿佛是上次和持田对决时的情景再现。


比赛开始。


球飞过来,纲吉起跳。


观众:!!!


被球怼脸,纲吉躺尸。


观众:???


接下来更是各种错误示范,连自己发球都能失误被排球砸脸。


观众:。。。。。。。。。


大家都在打排球,只有纲吉是被排球打。(


又一次被排球打中,纲吉脸上一个大大的红印,眼角还挂着一滴泪水。


正当他躺在地板上怀疑人生,狱寺抱着双臂,居高临下地鄙然道:「居然是这副德性。」


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山本在一旁柔声安慰:「别在意,阿纲,继续努力。」


地上的纲吉看着狱寺的方向,表情受伤……


“啊啊啊啊!”不忍再看的狱寺把头磕在桌子上,“我居然对十代目说出这种话!我真是万死难辞其咎!”


山本和了平连忙一人一边架住狱寺,阻止他继续自残。



第一回合结束,比分大落后。


除了拖后腿啥也没干的纲吉被队友激烈声讨,无地自容的纲吉只好撒谎自己腿伤未愈,说着却发现认真比赛的队友们身上有着各种伤口,内心震动。


<真是太丢脸了,大家都那么努力,而我却只想着依赖死气弹。>


<现在就尽我所能吧,等比赛结束再向大家道歉。>


高处观察的里包恩嘴角一翘:「明白就好,吃子弹吧。」



比赛继续。


对手的排球飞来。

双腿被里包恩的跳跃弹打中的纲吉高高跃起!


只是跳跃力大大提升、并不能很好地在空中协调身体、做出及时反应的纲吉正好用下半身某个特殊部位接住了排球——


众人都惊呆了,弹幕也惊呆了!


【断子绝孙弹】【裆鸡立断】【当场绝后】【彭格列十一代目没了】【致命打鸡】【沢田纲吉,好惨一男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幻肢一痛】【阿纲从此成受】


各位熟人:……

彩虹之子:……

西蒙家族:……



骸:(凤梨叶子抖三抖)

狱寺:(遭到多重打击而石化)

Xanxus:   (没眼看)

家光:(亲生的亲生的)

白兰:D

里包恩:D



四面八方传来此起彼伏的笑声。


空间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目击现场的了平感动哭了:「他居然不惜牺牲男人最重要的地方也要击败对手,真是太热血了!!」


人群之后同样将一切收入眼帘的云雀:「……」


落地后纲吉捂着自己的下半身痛得直跳脚。


队友们都对纲吉刮目相看。


山本:「太好了,阿纲,一口气反攻吧。」


纲吉闻言露出欣慰笑容,连疼痛都忽略掉了。


接下来是悲催一幕的连续放送。


纲吉无数次跳到半空中,施展绝技:裆部接球!


——某些无良人士脸都要笑僵了。


终于逆转比分,让队伍反败为胜。


被成功圈粉的山本揽住纲吉:「阿纲,你真的很厉害耶!」


正当纲吉沉浸在获胜的喜悦中,狱寺又来找茬。


二人从室内转外景。


狱寺:「要是让你这种货色担任十代首领,彭格列家族就完蛋了。」


纲吉:「为、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些?」


狱寺:「你太碍眼了,死在这里吧!」


这时里包恩跳出来控场:「他是我从意大利叫来的家族成员之一。」


狱寺:「只要干掉沢田纲吉,我就可以成为彭格列家族的十代首领对吧?」


里包恩点头,示意纲吉这场战斗不可避免。


纲吉:「战斗?别开玩笑了,他是黑手党耶!」说着拔腿就跑。


但是狱寺穷追不舍,甚至掏出了炸药。


纲吉怀疑人生,「炸药是哪来的!」


主持人里包恩适时解说:「狱寺隼人在全身各处都藏有炸药,外号人体炸药机。」


与此同时,狱寺10个手指全都夹着炸药,瞬间点燃引线向纲吉扔了过去。


纲吉迫不得已开始了校园大逃杀:「救命啊!谁来救救我!!」


远处,山本走来,「阿纲,你在这里做什么?」


纲吉正拼命把地上散落的一堆炸药的引线掐灭。


抬头却见山本站在面前笑得一脸天然,手上抓着个还在冒火的炸药:「哈哈,这个是什么游戏?也让我加入吧。」


纲吉崩溃:「啊啊啊不可以拿着那个!!」


关键时刻,里包恩的死气弹击中纲吉。


爆衫的纲吉变得面目狰狞,一把将山本手里的炸药灭掉。


狱寺见状掏出两倍炸药,但死气纲神勇无比,在短短几秒内上窜下跳扑灭了所有火药。


于是狱寺很吃力的捧着三倍炸药打算攻击,结果一时慌张,一个点了火的炸药掉在脚边。


狱寺绝望了,满手火药也随之掉落。


但是纲吉很快把炸药全部熄灭,化险为夷。


狱寺吃惊的看着这一幕。


退出死气模式的纲吉刚呼出一口长气,又面临一个更大的难题。


狱寺跪在他面前:「你才是最适合当首领的人,十代目,我愿意跟随你到天涯海角,有什么事情请您尽管吩咐我吧!」


「………」纲吉无语凝噎。


里包恩:「输的人必须成为胜利者的手下,这是规矩。」


狱寺:「其实我本来就没有大胆妄想过要成为十代首领,只是想确认一下十代目是否有当上首领的实力。」


深情表白的狱寺双眼闪闪发亮,脸上还带着红晕,和之前相比完全是两个画风:「可我实在太不识相了,您简直超乎想象,甚至还拯救了我,我非常感激,我狱寺隼人的生命就交给您了。」


【某哲学家:我王境泽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不会吃你们一点东西。……真香!】【又称真香定律】【出现了,狱寺境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纲吉疯狂摇头:「可是这样我会很困扰的,我们当普通同学不好吗?」


狱寺一秒变脸:「我不要。」


纲吉:好可怕,我不敢反驳QAQ


围观全程的山本再次揽住纲吉:「哈哈哈哈哈,阿纲,你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家伙,让我加入你们好吗?你来当老大。」


纲吉无语的看着山本,内心吐槽:他居然以为这是个游戏。


已经自我发育成沢田纲吉过激毒唯的狱寺怒怼山本:「你这家伙,我不准你跟十代目这么亲近!」



正巧这时高年级的不良少年路过并嘲笑了纲吉。


狂热忠犬祭出炸药——



成功挺过黑历史的狱寺满血复活!


碧洋琪:“还是个孩子啊。”


某王子:“嘻嘻嘻,这就是那些家伙的开始吗。”


加藤朱里:“哼哼~还真是充满了黑手党的套路呢。”


铃木:“是什么货色往下看自会分晓。”


坐在西蒙家族C位的古里炎真依旧沉默地、似乎郁郁寡欢地盯着屏幕中的纲吉。



对于许多人而言,新世界的大门正缓缓开启。



——TBC——



当时的感觉大概是这样的:



#羞耻程度再创新高#



评论(26)

热度(88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