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x小杰x早恋组

mdf❌ xzf❌

——————————————
门口立牌:
mdf与xzf不得入内。
——————————————


表白栏:
🔆《被挚友诅咒后我求死不能》BY戚束 ,太太求您回来更新qaq
🔆《位面放映厅》BY陆时晴,看过最好看的观看体,绝赞连载中,强推!



在#我和太太比命长#的期间
挖个坑招待自己


晋江@旷蓝

[观看体]审判沢田纲吉(03)


🔫  观看体  ||  27中心  ||  自备蓝波


◇◇◇◇◇◇◇◇◇◇◇◇◇◇◇◇◇◇


Summary:

家教众人观看家教动画(日常篇→代理篇)的全过程实录


——————————————————




第三章          / 守护者们 /



沢田宅。


二楼一个爆炸,窗户冒出浓烟。


纲吉:「有哪个家庭教师会在学生答错题的時候拿炸弹引爆的啊!」


里包恩一手放在炸弹遥控上,一手端着课本,「这就是我做事的风格。」


纲吉:「你这么做一定是错的!」


里包恩:「你都已经收到两名手下了,作为老大你不可以丢脸。」


纲吉:「手下是指狱寺和山本?他们只是我的同学,我不需要手下,也不想做黑手党的老大。」


里包恩充耳不闻:「下一题。」


纲吉拍桌:「听我说啦!为什么我非得让这个小婴儿教我读书不可?」


说着纲吉突然注意到窗外的树上有一个奶牛装、爆炸头、戴牛角的怪异小孩,正拿着个火箭筒瞄准这边。


纲吉:=口=


结果对方很快因为装备太重从树上摔了下去。


蓝波泪眼汪汪:「要、忍、耐。」


努力振作后又溜进家里。


纲吉:「竟然进来了!里包恩,你认识他吗?」


里包恩:「这个公式要背下来哦。」


蓝波怒而上前—— 


里包恩随手一挥,蓝波卡进墙里。


从墙壁上掉下来的蓝波当场泪崩。

「从意大利来的波维诺家族5岁杀手蓝波,刚才不小心碰壁了!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葡萄跟糖果,与里包恩是宿敌的蓝波大人,刚才不小心碰壁了呜呜呜!」


纲吉黑线:居然这么拼命地在做自我介绍!


【哈哈哈哈】【蓝波好可爱】【瞧把孩子高兴的】【槽都被阿纲吐完了】【阿纲担任吐槽役辛苦了】【阿纲:干啥啥不行,吐槽第一名2333】


哭完,蓝波重振旗鼓,从头发里掏出一个手榴弹,故作欢快地,「啊啦啦~~这是什么东西?」


里包恩头也不抬,信手拨回飞来的手榴弹,把蓝波打出窗外然后爆炸。


蓝波惨叫,卒。


面对纲吉的质疑,里包恩十分淡定:「我不认识那种家伙,波维诺只不过是中小规模的黑手党,我可没时间理会层级比我低的人。」


纲吉被秀了一脸:太、太帅了……


女孩子们忐忑地看着,克制着自己。


不能说是一无所知,毕竟在未来的世界,纲吉已经坦言相告。


但大概了解是一回事,亲眼目睹又是另一回事。


而且,当时形势紧张,个把小时能说清多少?再者,纲吉的表达能力也有待商榷………


种种思绪,自不必说。


次日,蓝波来学校缠上纲吉,为了闪避风纪委员长云雀,纲吉匆忙带人躲到偏僻处,「为什么跑来这里?」


蓝波嘤嘤哭泣:「我、我要找里包恩。」


纲吉叹气:「结果就迷路了吗。」

 

这时狱寺追过来,里包恩也从奇怪的地方出现:「阿纲,老师开始上课了,快点回教室。」


蓝波立刻复活:「哈哈哈,你果然中计了,里包恩,刚才全都是我引诱你过来的演技啦!」


纲吉:「不,你刚刚真的在哭。」


蓝波呆了一下,决定无视纲吉,拿出武器攻击。


然后被狱寺的炸药打中,扑街。


崩溃大哭的蓝波从爆炸头里掏出一个紫色的火箭筒钻了进去。


砰的一声火箭筒炸了,粉色烟雾中走出一个慵懒的异国风情少年:「好久不见了,年轻的彭格列,我就是那个爱哭鬼蓝波。」


纲吉&狱寺:?!!


里包恩解释:「10年后火箭炮据说是波维诺家族代代相传的武器,被打中的人可以跟10年后的自己交换时空5分钟。」



【这是什么神仙设定】【同人热梗get】【愣着干啥,记笔记啊】【有一说一这是个搞笑番】【哈哈哈家教要是能炒股,那阿纲都可以拯救世界了】【话说早了吧,我看里包恩和阿纲就挺配】【你是魔鬼吗】


弹幕的奇妙发言使得诸位看客油然而生一股不妙预感。



15岁蓝波:「里包恩,看不出来吧,我就是那个一直被你当做空气的蓝波。」


里包恩低头擦枪。


蓝波:「…………」


纲吉呆愣:还是一样没看到!


蓝波:「看来只能靠实力来证明了,就让你看看我这10年进步了多少。」


天空闪现雷电,蓝波以头顶双角积蓄能量,像斗牛一样撞向里包恩!


然而里包恩轻轻松松地用列恩变化的棍子打中少年头部,蓝波立仆。


脑袋肿起大包的蓝波转身哭着跑走。


纲吉槽多无口:过了10年还是一点都没变………


一些人忍俊不禁。


一些人若有所思。


至于小孩子们则很难一直集中注意力,即使屏幕影像就如同在眼前发生一般逼真也不行。


蓝波只是瞄了眼大人蓝波的囧况,一副“这个人是谁本大人不认识”的表情,就继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


极品美食、无限玩具………在这空间里最自在的就是几个无忧无虑的小孩子。


当然还包括6岁的弗兰,已经和蓝波、风太他们玩成一块,还有女孩子们照顾,好不自在。


一开始所有人都是满头雾水、如临大敌的看着屏幕,随着剧情展开、心中有谱,多少也放松下来。


无论是什么危机,都得在这漫长的视频播放完之后才会到来,现在着急也是无用。于是气氛稍微缓和,就开始了夹枪带棒地互相问候,交流情报。


比如,六道骸就开始cue弗兰:“你应该认识我吧,我是你的师傅。”


骸早就注意到了弗兰的存在,在记忆中十年后的亲传弟子可是给了他不少惊喜。


刚来到这个空间的时候局面紧张,也就没有特意打招呼,毕竟弗兰已经自己很懂行地跑到女孩子中间去了。


这些普通人是彭格列方面的密切保护对象,可说是十分安全的所在,骸也就专心护着自己这边的库洛姆、千种等人。


而弗兰的回应却是:???


骸:?


瓦利安:?


得知弗兰失去了10年后的记忆。


于是骸和斯库瓦罗试图互推弗兰,双方阵营金句频出,场面一时十分沙雕,宛如多口相声。


弗兰:“Me是人类,不能加入妖精的阵营,真是太遗憾了。话说回来,你们真是热情好客的好妖精呢。”


黑曜组&瓦利安:“………”

谁是凤梨妖精/蛀牙菌啊!



剧情上映到午休时间,纲吉、狱寺、山本三人在天台吃便当。


追着里包恩而来的碧洋琪现身,引发一系列骚动。


原来碧洋琪和狱寺是姐弟、碧洋琪的绝招是黑暗料理、狱寺有碧洋琪PTSD等等。


最后纲吉不得不爆衫裸奔解决碧洋琪设计的中毒危机。


坑爹的一天结束,纲吉回到家里。

碧洋琪:「嗨~我是你新的家庭教师。」

纲吉:=口=!


自从里包恩出现,纲吉身边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怪人。


无法抵御可爱baby而一直偷偷跟踪的小春,认定纲吉带坏纯洁的小婴儿,而狠狠地给了纲吉一巴掌。


看得小春羞耻不已、狱寺戴上了墨镜。


和小春无法交流的纲吉只好逃之夭夭。


一大清早,小春又穿上奇怪的铠甲前来决斗,于是纲吉刚出家门就被铠甲怪人追打,直到上学的狱寺和山本路过才获救。


狱寺把小春炸进了河里,结果铠甲太重小春游不起来,直呼救命。


纲吉担心地看着,但因为不会游泳只能请狱寺和山本帮忙,这时里包恩却对他发射死气弹——


【对不起各位,我先行一步,蓝色】【带圆点的】【白底红心】【粉色预定】【买定离手】【绿的,必定绿的】【橙色,全盘投入】【基佬紫】【荧光绿】【玫瑰红】


——竟然都在猜纲吉的胖次颜色!


众:“………………”


弹幕这都是一群什么魔鬼!



最后被纲吉拯救的小春陷入奇怪幻想。


恰逢京子路过,纲吉手忙脚乱,小春火上浇油,狱寺和山本前排围观。


万恶罪魁里包恩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桥上,云雀居高临下地看着群聚的纲吉等人,心道:那些家伙真是碍眼。


又是一天清晨,纲吉慌张起床,到了餐桌上却发现,蓝波、碧洋琪、里包恩已经开饭了,不知不觉这些人的存在已经变成日常生活。


一出门就遇见埋伏已久的小春。


小春:「没错,我就是前几天被阿纲先生所拯救,并且约定在将来要成为沢田纲吉夫人的三浦春。」


纲吉疯狂摇头:没约定过!我们没约定过吧!!


随即,小春送出前天晚上做的便当。


虽然很为难,但无法拒绝他人的纲吉还是接受了。


不料正好被京子看见——

幸好京子和小春都天然过头了,误会并未发生。


同样天然的纲吉松了口气。


下一幕是在并盛中学的教室,各个委员会代表正在开会。


一个女生看完资料后抱怨道:「好过分,为什么有个委员会可以使用会客室?」


周围同学赶快小声提醒:「是风纪委员会啦。」


站在窗边与众人隔着一段距离,手臂上别着风纪袖章的云雀恭弥把视线转回室内:「有什么问题吗?」


女生马上站起来鞠躬道歉:「没、没有问题,非常抱歉,云雀同学!」


云雀稍微勾起嘴角,指示道:「那就继续吧。」


然而,有个绿化委员会带着一群人出席会议,并且当场提出抗议——


三分钟后,绿化委员会,卒。


一身不知是学校哪个年代的黑色旧款校服、别着红色袖章、梳着统一飞机头的风纪委员会成员在胖揍完绿化委员会后如是说道:

「你们的错并不是反抗云雀,而是你们在云雀面前聚在一起。」


在楼上俯视着这一切的云雀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


画面突然切换成望远镜视角——是里包恩在远处用望远镜监控云雀。


「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同时也是不良少年的顶点,云雀恭弥吗。」


面前的笔记本电脑里显示着云雀的个人资料:除了姓名与照片,其余都是不明。


「呵~有意思。」


学校天台。

里包恩设计让纲吉晕倒,诱导山本和狱寺带他到会客室休息。


随后,狱寺和山本顺理成章地与风纪委员发生冲突,打倒风纪委员若干。


伴随一阵清冷的钢琴声,云雀登场。


狱寺上前挑衅,被云雀三两下打趴。


云雀:「我讨厌弱小又成群结队的草食动物,只要进入视线,我就会想要咬死。」


山本冲上前去,与云雀一番对峙。


「动作还不错。」云雀赞扬道,「不过你一直在护着右手。原来如此,棒球队的吗?」


山本吃惊,后退。


「猜、中、了。」说完云雀一击踢飞山本,山本晕倒。


「第2只。这样就完了吗?」

云雀有些失望。


此时,纲吉从沙发上醒来,看清状况后惊慌失措,见云雀向他缓步走来,直接腿软摔到一旁。


没有攻击性不说,还吓得一直发抖。


因此云雀并没有把他毒打一顿,而是直接无视之,扯着昏迷的狱寺和山本的衣领把两人拖到窗边。


纲吉惊恐道:「你……你要做什么?」


云雀答:「收拾掉,因为很碍事。」


「等一下,你不可以这么做。」纲吉左顾右盼,「怎么办,里包恩?」然而遍寻无果。


不得不依靠自己的纲吉,肉眼可见的思想激烈斗争起来。


最终,纲吉还是鼓起勇气大声喝止:「住手!」


正把两人扔出窗外的云雀停下动作,回头淡淡道,「想阻止我的话,你就试试看吧。」


千钧一发之际,沙发内部打开,刚才还不见人影的里包恩从中出现,对纲吉开了一枪。


【盲猜纯色】【一定是绿的】【蓝白条纹】【格子买断】【十包辣条,豹纹】【倾家荡产买星星】【那我就五彩斑斓的黑】【肉色】【透明色】【丁字裤】【真空】


纲吉倒地。


云雀皱了皱眉。


但转眼怒火熊熊的死气纲现身,一把抄起列恩变的绿色拖鞋,狠狠打中云雀头部!




“kufufufufu~~”六道骸愉悦的笑。


当事人狱寺和山本同样看得兴致盎然。虽然当时人在现场,但他们失去了意识,毫无记忆。

如今这般围观全程,感觉也是颇为新鲜。

再四舍五入一下,这就是云雀的黑历史啊。


云雀本人倒是相当淡定。


一直以来都默默关注着纲吉一行人。伊始是对神秘强大的小婴儿感兴趣,而后逐渐被时强时弱的沢田纲吉夺取了注意力。


如今再以这种特别的方式见证纲吉的成长,倒也不至于反感,对小动物他是有些特别的耐心与关注的。


他真正所厌恶,是这种受到束缚、被人摆弄的感觉。


但云雀也明白,此间种种完全超乎常理,已非人力所能抵抗。既如此,又何必白费功夫。


云雀其实想的相当透彻,比许多人还要更加冷静。


至于和别的看客互动神马的,都是浮云。


——他带着小弟草壁,萌宠云豆,还放出小卷,坐的位置距离人群18米开外,自成一天地。


即使距离如此遥远,依然可以将屏幕看得一清二楚。无它,审核技术高超也。


里包恩将各位观众的表现不动声色地看在眼里,末了在心里给云雀+1分。


至于同样冷静、观察形势、有着自己阵营势力的六道骸……唔,也+1分吧。(目前得分:-69)




云雀一松手,山本和狱寺就掉了下去,纲吉连忙上前,身体探出窗外拉住两人。


气极反笑的云雀抽出拐子:「我可以把你打烂吗?」


正要上前时,里包恩喊停。


随即猛攻过来的云雀被里包恩轻松抵挡。


云雀双眼一亮,兴奋起来,「哇哦,你的本事真不错,来分个高下吧。」


里包恩回了个炸弹:「有缘再见了~」


一阵强光后,会客室炸了。


之后里包恩解释了缘由,并夸奖纲吉这次表现不错。


纲吉怔怔的看着里包恩。


<虽然所作所为让人不敢恭维,但里包恩真的考虑到很多事情。>


黄昏时分,碧洋琪来学校接里包恩回家,蓝波也跟着来了。


一群人在校门口吵吵闹闹。


而高楼之上,云雀正注视着他们。


【云雀: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云雀各种中二吗】【你不是一个人】【虽然中二,但是太帅了】【凤眼过份美腻嘤嘤嘤】


迪诺忍笑:“中二病吗,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真贴切啊。”


紧接着上演的是一场乌龙导致一平盯上纲吉。


纲吉被小小的一平打得七上八下七零八落。


里包恩又开始担任旁白:

「一平外号人间炸弹,要是害羞的情绪达到顶点,额头就会出现九筒图案,倒数到一筒的時候,全身就会喷出饺子瓦斯,爆炸威力相当于一颗小型陨石。」


为了保护朋友纲吉又双叒叕中死气弹。


弹幕又双叒叕猜起了纲吉的胖次颜色!(………)


事件结束后,一平出现在自家餐桌,自称要留在纲吉身边修行。


【奇怪的孩子又增加了~】


至于其他人则了然于心。


一平是风的弟子。


无非是里包恩说动同是彩虹之子而且关系很好的风站队彭格列十代家族罢了。


狱寺、蓝波、一平………出现在纲吉身边的每个人,都带着深意。这是九代首领和家庭教师里包恩在不遗余力地帮助纲吉组建十代家族班底。


看在曾经的首领候补xanxus,以及瓦利安一行人眼中,你说刺眼不刺眼?


然而,瓦利安如何,没人care。


开玩笑,是纲吉不好看,还是手里的零食它不香?


众人逐渐沉迷追剧。



纲吉和了平经过一番曲折成为朋友。


依旧是里包恩在背后推动纲吉一步一步地走出自己的小世界。


又是一天,纲吉走在路上。


<里包恩一定已经在家里等着了吧,我要不要逃走呢?>


惊觉家门口聚集着许多穿着黑西装的可怕人士,担惊受怕的纲吉回到自己房间。


「你好,彭格列的首领,我可是千里迢迢从意大利来玩的呀。」


黑色大背椅转了过来,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年轻帅气的金发外国人,他自我介绍道:「我是加百罗涅家族十代首领。」


迪诺盯着纲吉一脸严峻,但很快就破功笑出来,「噗~看样子根本不行啊。」


他再次正色,走到纲吉面前,以一种挑剔又刻薄的口吻:「没有气势,长得不好看,身上没有霸气。」


里包恩接口道:「腿很短,没有钱,还没有力量。」


迪诺抛出结论:「性格感觉也挺消沉,成为首领的资质是零。」


房间里的人都哄笑起来。


纲吉大受打击。

<怎么第一次见面就这么说?>


纲吉:「里包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里包恩:「迪诺可是你的师兄哦。」


几人坐下叙话。


迪诺:「不要因为我说你坏话就不高兴哦,彭格列首领,我在遇到里包恩之前也完全没有首领的资质。」


里包恩坐在迪诺椅子的扶手上:「之前我主要的工作就是训练迪诺。」


纲吉:?!!


迪诺:「里包恩的特训毫不留情,我好几次差点死掉。」


随着讲述出现在画面中的场景:迪诺被炸药绑着做题、被迫和大棕熊 one on one……


纲吉呆滞:我将来也会变成这样吗?


迪诺:「托里包恩的福,我现在是率领5000名家族成员的首领了。老实说我希望里包恩能教我更多东西,不过他说要过来找你,所以我还是哭着送行了。」


纲吉两手撑在桌子上,很认真地回答:「那个,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当什么黑手党老大,所以你把里包恩带回去也没关系。」


“沢田先生真的是很不情愿呢。”

尤尼轻笑道。

我绝对不要成为彭格列的十代首领!这句话都快变成纲吉的名台词了。

然而尤尼穿梭过许多世界,其中的纲吉无一例外都成为了首领。应该说,纲吉早就被彭格列指环所选中了,正如白兰被玛雷指环选中一般。


见对面的人眼神一凛,纲吉一惊一乍地往后跌倒。


迪诺被逗笑了,继续和风细雨地卖起安利。


谈话中一平和蓝波互相追打着跑进房来,摔倒的蓝波不小心把手榴弹扔出窗外——


里包恩:「不妙,外面有迪诺的部下在。」


——瞬息之间,迪诺从二楼窗户跳出去,用鞭子将手榴弹卷向了空中爆炸,同时完美落地。


窗边的纲吉喃喃道:「那个人真的太帅了!」


里包恩:「明白了吧,首领必须赌上性命保护家族成员。」


纲吉马上回神:「别什么事都往这个方向做结论啊!」


里包恩惯例无视他,对迪诺道:「你今天就留下来住吧,我已经获得妈妈许可了。」


是夜,晚餐时间。


迪诺:「有什么想问的吗,可爱的师弟,作为师兄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


纲吉尬笑。

<虽然很高兴迪诺先生这么看待我,不过我真的不想当黑手党啊。>


「不过里包恩为什么会来我家啊?你在迪诺先生那边应该更顺利吧。」


迪诺答道:「彭格列是我们这些同盟家族的中心,所以比任何家族都要优先。」


「哎?!彭格列这么伟大吗?」

<我更为难了!>


说着注意到迪诺吃得杯盘狼藉。


里包恩解释对方的首领体质:没有部下在身边就什么事也做不好。


迪诺:「里包恩,你怎么又这么说,这样会害阿纲相信的。只是因为我平时吃饭都用刀叉,用不好筷子而已。」


里包恩笑而不语。


突闻浴室里的蓝波一声惨叫,迪诺敏锐地站起来,但却踩到自己的脚而摔倒。


纲吉:里包恩说的是真的吗!


众人眼神不由往迪诺身上飘忽了下。

迪诺默默脸红,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浴室里作乱的是迪诺不小心放跑的宠物安翠欧,一只吸水就会膨胀变大的海绵龟。


迪诺试图挽回局面,然而废柴发作、越帮越忙,最后还是里包恩出手化解。


次日一早,纲吉出门上学,又遇到黑衣人们在门口徘徊。


迪诺:「怎么了,我并没有叫你们过来吧。」


部下:「我们只是刚好在附近散步。」


迪诺无奈笑道:「从站前的酒店散步到这里吗……」


纲吉也会心一笑。

<迪诺先生真受部下爱戴啊。>


随后狱寺、小春、山本也接连到来,而且和迪诺的部下们一样用着散步偶遇的借口。


在上学路上,迪诺设计考验,假装桃巨会绑架纲吉,狱寺和山本不假思索跑去营救。


在迪诺给纲吉解释时,被里包恩告知桃巨会真实存在,师兄弟二人皆大惊。


迪诺:「年纪还小的他们根本赢不了黑帮,为什么你做事总是这么极端呢?!」


纲吉:「就是啊,要是他们出事了该怎么办?!」


——里包恩原地秒睡。


遂两人也冲向桃巨会。


到达之后才发现狱寺和山本轻松地把人都打倒了,几人成功会师时,真正的桃巨会登场了,原来之前那些只是组织里的打杂人员。


迪诺试图撒币解决问题失败,转而掏出武器,但是没有部下在发挥不出实力,还误伤狱寺和山本。


【痛击友军】【三杀队友】【打在自己身上是最骚的】【哈哈哈哈狠起来连自己都不放过】


“……太逊了……”

“看我干什么,我和跳马才不是同学!!”

“哈哈哈哈这家伙比本大爷还要废嘛!”

众人指指点点。


西蒙家族看了看纲吉、迪诺、炎真,现在的黑手党莫非流行废柴boss吗………


迪诺………迪诺已经在地板上找缝了。

里包恩依旧笑的很魔鬼。


事件最后又是纲吉中死气弹、弹幕快乐猜颜色。


迪诺将纲吉托付给狱寺和山本,就此告别。


纲吉跑上前追问:「那个……迪诺先生是为什么想成为首领的呢?」


迪诺:「因为家族成员很重要,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他们。你也是这么想的吧?」


纲吉不由回想起自己毫不犹豫地跑去救狱寺和山本那时。


迪诺又道:「阿纲,你是个值得信赖的男人。」同时露出一个帅气又闪亮的笑容。


下一秒。


迪诺莫名其妙地一个脚滑从楼梯口摔了下去。


「迪诺先生!」


纲吉伸手欲救,但也跟着脚滑翻下楼梯,两人在一楼地板上摔作一团。


又引得笑声四起。


至此视频已经播放了两个多小时,时间不算太长,但信息量不可谓不充足。


每个人的生活都被自己的视角所限制,自然他们眼中所看到的纲吉都是不同的,而现在则是完完全全的上帝视角,甚至连纲吉的心理活动都如实呈现。


——绝对无法欺骗隐瞒、把一切自我都彻底摊现在镜头底下的沢田纲吉。


尽管不会承认,但这个空间里的绝大多数,都被这些视频勾起了兴趣,甚至是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往下看、想要看到更多了。


——TBC——



评论(49)

热度(111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